廿黎歌

@奉孝之心
这是一个正经的repo(其实并不是
就是想表达一下我的激动之情
从追更新到现在拿到本子
哇有点感慨_(:з」∠)_
最记得的就是鬼婆婆的那一句“白头到老”,虽然中间曲折颇多,但是最后他们一定可以白头到老的吧(*/ω\*)
一路糖刀参杂的看的我心情十分跌宕起伏

结局还是he啦,给言而有信的太太比心心♥♥♥♥♥♥♥♥♥♥♥♥♥♥♥♥♥♥♥♥♥♥♥♥♥♥♥♥♥♥♥♥♥♥♥♥♥♥♥♥♥♥♥♥♥♥♥♥♥♥♥♥♥♥♥♥

终于到啦!!!
换大号上来给糖总打call!!!!!!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糖总!糖总!
@还是灰灰的

ooc预警,慎入


有些可能文不对题,还是慎入


【感觉我就是来拉低全组质量的;W;


===================================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卢瀚文你洗好了吗,出来帮我去冰箱拿一瓶可乐。”


       刘小别斜倚在沙发上,听见浴室里的水声停了,头也不抬地喊了一句,手指在屏幕上上下跳动着...

        众所周知,七夕是一个浪漫的节日,也是一个情侣们肆意秀恩爱的节日。

        “虽然明天才七夕,但是队长和黄少今天就秀的我眼睛都要瞎了,”卢瀚文开着小号在给蓝溪阁抢boss,极其不满地对电话那头的人抱怨道,鼓起勇气决定再暗示一下他,“看的我也想谈恋爱了。”

“他们两个秀不是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吗,还没习惯啊卢瀚文小同学。”电话那头的刘小别意思意思安慰了他一...

惹不起惹不起
有缘再见

十六岁啦www
感谢关注我的妹儿们没嫌弃我挖坑不填还跳墙头x
p2-p9是几张手写w
p1是 @晟玉-垃圾画手 给我画的x超好看!!!!
其实p1是GIF只是lof上动不了……
新的一岁要继续挖坑呢!!!(bushi

远处的天空响起几声闷雷,铺天盖地的乌云翻滚着,不用一会,便将目之所及的整片天空染成了令人心悸的黑色,偶有一两道寒光弯弯曲曲地扭过天际,随即而来的雷声凌厉地仿佛真破开了天幕。

雨势大且猛地席卷了天地间,豆大的雨滴飞快地坠到地上,然后炸开,接着又是无穷无尽的雨滴砸落。从窗户里往外看,倒像是蒙上了一层又一层层层叠叠的白纱,若是没有声音的话,也不失为一幕赏心悦目的风景。

精雕玉琢的房屋内的女子却丝毫没有欣赏的心情。

女子身着一袭蓝色长裙,无力地跌坐在地,平日里美艳的不可方物的面庞此刻因为主人的失魂落魄而丧失了神采,好像只是一个精美绝伦的偶人。一滴清泪从眼角溢出,又顺着之前的轨迹滑落在地,一滴,又...

欠人一篇文自己也有几个梗没写我的任务好几把艰巨
立个flag

还有我可能真的不适合网游上线除了懵逼完全不知道干嘛   疾风暴雨式哭泣.jpg

嗯,那个啥,近期内可能不会更了。
别问我为啥我也不清楚。
考完感觉心力交瘁。

哎呀呀说不定以后都不会更了呢。

好吧开玩笑的。
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有缘再见。

哦终于搞完lof这个小妖精了。

科科我可是要日翻道长的人怎么会怕区区一个超链接。

————————————————

一个急刹车

————————————————

看完别打我谢谢合作。

跳车的乘客请不要推拉不要拥挤一个一个来谢谢各位。

明天就要考试了某lo主已精神失常。

@满楼。 wcnm。

1 / 6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