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一个很正经的勇者与魔王的故事【别信(上)

       其实当刘小别蹲在地上一边啃着兔子腿一边看旁边的勇者抓着半只烤兔吃的欢快的时候,内心是十分懵逼的。
       我不就是出来抓只兔子当午饭嘛怎么旁边多了一个话唠的小鬼?!
       “剑客先生不好意思啊把你的兔子给打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分了这只兔子吧!我吃的不多的你放心!”                       
       想起刚才一剑把兔子砍死的勇者努力睁大透着“我很无辜”的双眼,深感自己一定是没睡醒才会答应这小鬼的请求。
       把最后一口肉吞下肚子之后刘小别看着这个自称是卢瀚文的勇者努力地消灭着剩下的那点肉,眯着眼睛想着刚才这小鬼刚才说的话,他刚才说……他要去消灭魔王?
      真是难得,在这个三岁小孩都知道没有魔王的时代,居然还会有人要去消灭魔王?这娃是故事书看多了?
       恶龙先生刘小别摇着头,对吃撑了躺在地上一脸满足的卢瀚文说道:“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啊。”
       按照一般故事的走向,恶龙会觉得勇者特别有趣,然后主动提出要和勇者一起走,简直……就是各种狗血的剧情。
       笑话。刘小别在心里冷笑一声。我刘小别怎么会照这辣鸡剧情走下去。
        “剑客先生!这里有一条河诶!”
        “不就是一条河嘛你嚷嚷啥?!”
       卢瀚文兴奋地绕着河岸左转右转,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刘小别一脸的生无可恋。
       夭寿啊,我为什么会同意和这小鬼一起去啊!想起刚刚卢瀚文一直抱着他的大腿不让他走的样子,刘小别特别想跪下去仰天长啸,可是现在在卢瀚文兴奋的眼神下还是保持着一副“我很酷我不想理你”的表情。
       “啊我的干粮!”
       刘小别下意识地抬头看去,却被突然出现的一团白光刺的闭上了眼。
        “年轻的勇者啊,你掉的是这袋金干粮呢,还是这袋银干粮?”

tbc
-----------------------------------------------------------------------------------------------

我知道有点短小......后面的我还在想......

在对红糖太太的憧憬下我终于对刘卢下手了

有意见可与我探讨谢谢米娜【鞠躬】

渣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写完后会整合在一起做一个修改让这篇文看上去比较正常
我的天我个智障居然忘了加tag了

 

评论(4)
热度(15)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