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梦

又是一篇摸鱼.....

梗有参考,侵删

刘小别和卢瀚文环球旅行的第三站,是H市。

他们坐在西湖的小船上,船夫站在船头慢悠悠地撑着篙,挽着手头靠在一起咬耳朵。

“前辈前辈,兴欣不是在H市吗,你说我们会不会碰见叶前辈苏前辈他们啊?”

“国家队的名单公布了,苏沐橙和方锐不是被选进去了吗,这个月要去B市参加集训,所以我们是见不到他们了。”

“哦对我想起来了,前几天我们队长和黄少也去B市了,不过他们没说是要去参加集训,我还以为他们是要找王前辈约架去了呢。”

“……想什么呢,我们队长还有方前辈和他们私底下的关系挺好的,也就那种……互相开嘲讽的关系吧。”

“这到底是哪门子的关系好啊……”

“哎呀反正没到那种约架的程度。对了要不我们明天去酒店后山上的寺庙吧,我记得酒店的工作人员说那里许愿祈福很灵的。”

刘小别给佛祖上完一炷香之后跪在垫子上虔诚地许了个愿,站起身来摇出一根竹签,上面的诗文晦涩难懂,他将竹签拿给了庙里的一个老和尚。

“大师,请问这签文是什么意思啊?”

老和尚接过竹签看了一会,意味深长地看向刘小别。

房屋树木开始变的模糊,像是被水晕开的墨一般,最后画面变成了完全的空白,四周只剩下老和尚的那句话。

“这只签可是下下签啊,你身边的人会有灾祸,好好珍惜吧。”

刘小别坐起身来,入眼皆是白色,消毒水的味道萦绕在身侧,头痛欲裂。刘小别呆呆地看着雪白的墙壁,想起了那天发生的事情。

那日他们去完灵隐寺,去吃了个午饭后便结束了在杭州的旅程,可是就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发生了车祸。

刘小别那天记忆的最后一幕,定格在了卢瀚文紧闭双眼流满鲜血的脸上。

评论(8)
热度(15)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