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苏沐橙】一个没头没尾的段子

病娇设定(虽然也没多病娇),一个一时兴起的段子而已

ooc,ooc,ooc

 

“呜呜呜……哥哥……我好想你啊……沐橙好害怕啊……” 

偌大的灵堂内,传来了一阵断断续续的抽泣声,与屋外雷雨声大作混杂了一起,如果屋外有人经过定会被吓的魂飞魄散。

“不过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那些杀害你的人,包括那些把脏水泼到你身上,妄图夺去家主之位的垃圾……我会一点不剩地把你受的伤害,在他们身上,加倍地讨还回来。”

“沐橙会记住你的话的,只有强者,才配得到世界的支配权。”

一道白光闪过天际,照亮了黑漆漆的屋内,少女布满血丝的眼角显得尤为可怖。

 

乌黑的卷发随意地披在身后,几缕落在肩上的被主人提起来玩弄着,本来十分淡漠的神色在魅惑的大红唇角和涂了些许暗色眼影的桃花眼下显出了几分美艳和妖冶,如同那开在彼岸河畔的红色石蒜一般,惑人心神。

“苏沐橙!你就是个恶魔!你…你不得好死!你会得报应的!”

侧卧在贵妃椅上的乔楉听见这话,勾起红唇,起身俯视着被绑在柱子的中年男子,男子身上被打出数条血痕,狠狠咬着腥红的牙齿,死死盯着女子。

苏沐橙拿起桌上的鞭子,扯了扯,随即猛地在男子身上甩了一鞭,男子惨叫一声,鲜血涌了出来,加上之前那些伤,被血浸的血红的衣服已经看不出以前的纯白。

苏沐橙满意地看了一会自己的杰作,唇角的弧度更上扬了一些,殊不知她的笑容在他人看来仿佛恶魔的狞笑一般狰狞。

“我本来就没想过我会好死啊,你说的报应啊…我在我哥哥死的那些年早就尝遍了呢。”

“还有哦,你当年和其他人联手陷害我哥哥,妄想夺走家主位置的时候。”

“你就该知道,我会将他受的伤害,”

“千倍,百倍地,加在你们身上。”

 

崩的我......我都不敢说这是沐橙了

 

评论(2)
热度(9)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