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一个勇者与魔王的故事【中】

抢到了狐三太太的首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前最后一更,明天报名【躺平】

本来是想三发完结的但好像不太可能......

尽力吧,唉

---------------------------------------------------------------

“我是这条河的河神江波涛,你掉的是这袋金干粮呢,还是这袋银干粮?”

一个身穿白色长袍的青年飘在河面上,笑眯眯地提着两袋干粮,粗看上没什么区别,可细看却透着朦朦胧胧的亮光。

卢瀚文回头与刘小别对视一眼,两个人眼里满是讶异。

卢瀚文想了想最后决定还是按套路来:“这两袋都不是我的。”

“那你掉的是哪一袋呢?”

“我掉的是那袋装着食物的。”

“诚实的勇者啊,这两袋东西也送给你了!”

“请务必给个好评:-D欢迎再次光临小店哦;-)”
“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江波涛从背后掏出一个小本子,扫了两眼后放了回去,轻咳两声,十分镇定地把手一挥,卢瀚文面前瞬间多了两个袋子,河神想了想,道:“这些东西会有用的,我还有事先走了:P”

“……等等我的食物在哪?!?!”

“他给我们金子和银子干嘛,能吃吗?”

“目测是不可以,但是说不定呢,你试试?”
“不了不了,我担心我的牙。”

卢瀚文和刘小别蹲在地上看着两袋东西,两袋满满当当金子和银子,拿起来摇一摇还有清脆的响声。

所以说我们蹲在这干嘛?!两人无语地想。

刘小别揉了揉有些发麻的膝盖,站起身来:“我们还是先走吧,在这呆看着也没用。”

“可是……”

“咋了?”

“我饿了……”

“你之前才吃下去半只烤兔啊怎么又饿了?!”

“我在长身体嘛。”

刘小别冷漠,刘小别面无表情,刘小别不想说话。

“得了得了先起来,待会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果子。”

“剑客先生你最好了QWQ”

被发了好人卡的刘小别有点心塞。

卢瀚文坐到石头上,抹了把汗,看着透过树荫射在地上的光影,正想看看有没有野果之类的东西,没想到抬起头就看到了一栋小木屋。

按说森林里有木屋不奇怪,奇怪的是它大门上居然挂着一个大大的牌子:微草咖啡厅。

卢瀚文不禁愣住了。

刘小别顺着他的视线看去,看到牌上的字懵了一下,回过神来只想默默扶额,这也太巧了点吧……

微草咖啡厅行踪不定,昨天有人说看到在闹市街角,今天就有人称看到在大草原里,没有人知道咖啡厅下一天会在哪。

刘小别和卢瀚文走了进去,室内的装潢简约大气,卢瀚文抑制不住好奇,东走走西看看。刘小别看他还在到处看,便也不管他,直接走到前台,翻起菜单。

站在前台的服务员也不客套,调侃道:“哎呦刘小别没想到你还好这口,祸害未成年花朵呢你这是。”

--------------------------------

没有大纲真艰辛......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3)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