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微草】中秋贺文

又是一篇迟到的贺文……

微草中心

那个时间轴是黄金一代退役后

微草队长是英杰

有cp向,挺明显的

虽然很明显但是全篇短小而不精悍

慎入,真的

占的tag有点多致歉

袁柏清一脸深沉地注视着训练室中那一堆占地面积十分广阔的东西。

刘小别一脸深沉地仰视着一堆比自己还高的礼物。

早上的训练刚结束,门卫就把早上收到的东西都搬来了。

“道理我都懂……只是为什么还有中药味的月饼???”

高英杰看着一盒包装华丽的月饼,十分懵逼。
“这可能是粉丝深沉的爱意吧。”许斌拿着一片爱心形的中药叶子沉思道。

柳非看了看那袋王不留行,又看了看那个好像随时准备上天的手办,若有所思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粉顶十黑?”

微草的粉丝,真是深不可测呢。一群人看着那堆爱的♂礼物,想道。

“咦?”高英杰小心翼翼地从中间拿出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快递,盯着上面单子上的字,扭头笑说:“小别哥,这个快递是给你的诶。”

刘小别看高英杰笑的奇怪,疑惑地接过盒子,稍一掂量,还有点重量,把单子看了一遍,上面并没写里面是什么东西,然后,他发现,寄件地……

是G市的蓝雨俱乐部。

凑过来看的袁柏清一本正经地说:“距我看,这里面不是蓝雨寄来的炸弹,就是小卢寄来的礼物。”

“啧啧啧。”柳非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继续道:“小别你不可以祸害未成年啊。”

刘小别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没有理她。小鬼前两天是有提过要给我寄礼物……不过会是什么呢?刘小别果断放弃了猜测,抱着盒子就准备出门,“袁柏清你待会帮我打一份饭啊,我先回房了回见。”

袁柏清用中指送他出了门,只想回头问问高英杰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就听到他说:

“那我也先走了,兴欣今晚是和义斩的客场,一帆说他们刚才到B市了,我去接下他。”

这笑的……是怕别人不知道你是要去接你小男友啊……袁柏清默默翻了个白眼,顺便在心里吐槽了一下自家队长身旁具象化的粉色泡泡。

“那没什么事我也走啦,妍琦给我寄了W市的特产点心,回去尝尝。”柳非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大盒糕点出了门,其他人也三三两两的离开了,转眼就只剩下袁柏清和许斌,袁柏清本想和他一起去吃饭,一转身就被看见许斌拿着一盒月饼,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脸红道:“这个是我前几天去T市买的月饼,他家的味道挺好的,想给你尝尝。”

“还有,顺便问一下,你缺男朋友吗?会打荣耀有房有车那种。”

我忘了客户端不能艾特……

算了假装我在用电脑好了

@满楼。(应该是这个?)你点的花木兰和小乔来个梗啊姐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45)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