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花乔】忘爱候群症

花木兰x小乔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她们

给@满楼。的中秋礼物(假装我能艾特)

文风越走越偏,将就着看吧

he,大写的he

今天二更了诶

然而我化学还没好【冷漠】

小乔在一次战斗胜利后突然昏了过去。

听闻此事的花木兰不顾自己的腿伤,硬是在小乔身旁陪着。

小乔三天后才醒过来。

花木兰除了第二天眯了十几分钟,其他时候都睁着眼强撑着。

当小乔醒来的时候她眼白上布满血丝,极其吓人。

花木兰看到小乔指头动了动,激动地想跑去叫了扁鹊过来,只是因为腿伤伤口恶化,一瘸一拐地出了门就跌了下去。

要不是荆轲来给她送饭看见,帮她去叫扁鹊过来,恐怕她怕是下半辈子得坐在轮椅上了。

小乔醒来后谁都记得,却唯独忘却了花木兰。

那个除了她家人外最亲密最爱的人。

小乔醒来后看着花木兰一脸茫然。

“你是谁,请问我们见过吗?”

花木兰听到这句话后仿佛是被雷劈中一般,呆立着,开口欲说些什么,却因多日未歇,加上腿伤恶化,倒了下去。

花木兰被扁鹊警告一定不能下床,只能望着窗外发呆,期盼着小乔之前说的那句话是个玩笑,期盼着她能像过去那样调皮地从窗下冒出来,吓一吓她。

可惜并没有。

荆轲和孙尚香都来看过花木兰,并遗憾地说,已经试探了许多遍了,小乔,可能真的忘了她。

花木兰并不相信,她坚持这一切只是小乔的恶作剧,只是在和她赌气罢了。

花木兰看腿伤好了七七八八,便硬拄着拐杖去看小乔。

小乔那个时候正在小花园里和孙尚香聊天,笑的天真烂漫。

花木兰敲了敲门,期盼和欣喜的神情藏都藏不住。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认识你,会不会是你记错了?”

小乔的话宛若一盆冷水从花木兰头上浇下。

透骨心寒。

后来小乔和周瑜在了一起。

他们的喜宴花木兰也受邀了。

在宴席上,小乔和周瑜来到花木兰这一桌敬酒,小乔笑着对花木兰说,你找到你的那个女孩了吗?

花木兰苦涩一笑,答道,没有,也许永远也不会找到了。

后来花木兰去扁鹊处讨了一瓶毒药,想着小乔的笑颜,将毒药一饮而尽。

与此同时,小乔的脑海里突然多了一段记忆,是她和一个粉发女子的。

小乔能感到她和这个女子的关系极好。

也感到她对自己很重要。

还想起了她的名字。

花木兰。

小乔猛地惊醒,坐起身来,擦了把额上的冷汗,看着身旁熟睡的花木兰,松了一口气。

还好,我没忘记你。

我跟你们说,这个点文的真的有毒。

风油精……

你妹……

【虽然我也很想这么说但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很毁气氛的啦

咳咳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