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双鬼】一些关于账号卡的事情(3)

唔每次的cp不一定一样【全看我心情x

刷空间被狐三太太的“你的脑洞我写”这句话撩到了

所以说以后谁想要拐走我只要会写文就好233333

嗷有点肖戴注意避雷

————————————————————

41.逢山鬼泣和鬼刻之所以能成为荣耀联盟里除了君莫笑之外最容易引起公愤的,是因为他们是联盟里最先脱单的一对

42.不知为什么看到他们就想放一只火之鸟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元素法师风城O雨说道。

43.“逢山你再跟着我信不信我一刀砍死你!”忍无可忍的鬼刻举起了红莲天舞。

44.“可是刻刻你一个人去打怪真的很危险啦QAQ”被老婆嫌弃的逢山鬼泣躲在角落里画着圈圈。

45.我哪有那么弱……鬼刻扶额。

46.“那你在一旁看着啊。”“嗯嗯!”

47.在一旁围观的张佳乐想打人。

48.“知道错了吗?”“知道……”“错在哪了?”“我不该把你的口红拿去引开小怪……”“知道就好,你再多跪一会吧。”跪在搓衣板上的逢山鬼泣泪流满面。

50.“在虚空里面,不管干什么,都不能打扰队长和副队独处。”鬼灯萤火深沉地对刚来不久的青之驱说,“因为你不仅会吃下一顿狗粮,你可能还会被打。”

51.曾经不小心打断他们酱酱酿酿的鬼灯萤火痛心疾首地教导后辈。

52.对于陪鬼刻去逛街什么的逢山鬼泣其实是拒绝的。

53.“逢山你既然不想去那我也就不勉强你了。”“真的吗?!”“假的。”

54.联盟里的妹子们特别少,所以仅有的几个女孩子互相都是熟识的,经常约着逛街什么的也是常事。

55.“逢山兄你也来啦。”“对啊好巧啊生灵兄。”

56.“磨叽啥呢还不过来帮我提包。”“队长队长快点过来,这件小裙子真的特别可爱!”

57.所以说陪女朋友逛街什么的还不如去做任务。逢山鬼泣和生灵灭生无可恋地想道。

58.“逢山,我下午约了沐雨和音尘去看电影。”没有老婆在的时间好空虚啊。逢山鬼泣一边洗着衣服一边放空自我。

59.“前辈,队长他在干嘛?”“副队不在,空虚寂寞冷了。”

60.今天的双鬼依旧还是那么闪呢。虚空众人安安静静地戴上了墨镜。

————————————————————

哈哈哈我终于记得更了

还有人记得这篇是连载吗

昨天被一只突然冒出来的老鼠吓了一跳

还好它自己跑出去了

今天依旧还是一条咸鱼呢【安详】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