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昊翔】一个普通的小段子

日常发病。

投喂给狐三太太的,艾特不了就不艾特了。

————————————————————————

某日轮回午休。

孙翔吃饱饭后趴在宿舍里玩手机,然后突然眼睛一亮,立刻给唐昊打了个电话。

“喂?”

“唐昊唐昊你吃饱了不?”

“吃了,咋了?”

“那我跟你说件事啊。”

“你说。”

“我说了啊。”

“你说啊。”

“我真的说了啊!”

“……你再磨叽我就挂了。”

“别别别!那我说了你不能打我啊。”

“大少爷你在S市我在N市好吗?”

“那我就放心了!”孙翔深吸了一口气。














































“唐昊你就是条傻狗!”

然后就迅速把电话挂了。

远在N市的唐昊万脸懵逼。

———fin——————————————

唐昊:我觉得我对象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65)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