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没啥东西【。

一个小牢骚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我得放在开头讲一下

我站刘卢,刘卢,刘卢

不拆不逆

最雷卢刘

【当然无差还是可以的

为什么我刘卢人那么少???

肉也少  一口老血

对,我指的是刘x卢

床上也是

我从入圈到现在(差不多今年年初吧……)

连素的都很少

吃过的肉

只有一篇

一篇  耿直的微笑

诶呀我到底要说什么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我是说!!

你们真的只吃卢刘吗亲爱的???

刘卢多好吃啊!!!

我去我又忘词了_(:з」∠)_

我是因为红糖太太的《有始无终》入坑的

特别推荐红糖太太浮藻太太还有甲太太!(檎遥太太好像是退圈了

这些太太堪称我圈的良心!!!

沉迷红糖太太不能自拔的我【……

还有就是,之前有一段时间,不是很流行聊天体吗

然后,有一些dalao就大发慈悲把我刘卢加进去了

然后那段时间变成火锅底了(但是有点真的很崩就是了

其实那个时候就有想写文的念头了吧

虽然到七月份八月份才开始动笔【摊手】

而且现在还是很渣

昭君,要努力改进!【小乔语气】

我曾经看到过一句话

没有真正的冷cp

只要有爱,用心发电

迟早有一天会天天吃粮吃到你会想哭着减肥

所以

我就站在这个北极圈

写文(虽然很渣……)卖安利

到我退圈那一天

:)

我操我到底在tmd说什么  崩溃

这个特别杂乱,没有任何东西,

只是想把我自己的一些心里话讲出来

以后有一些想法也会发在这……吧……

这里廿黎歌/言许洛,一个辣鸡文手,qq1052413605

欢迎扩列_(:з」∠)_

评论(9)
热度(2)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