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多cp】糖果和我,你选哪个?

万圣节贺文

短小不精悍

为什么没人给我糖?   幽怨

————————————————————

【刘卢】

“小别前辈!万圣节有好多大姐姐还有队里的前辈都给了我糖!”

“吃那么多小心蛀牙啊小鬼。”

“嘿嘿不会啦!前辈前辈,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说来听听?”

“糖果和我,你选哪个?”

“选吃糖果的你。”

【喻黄】

万圣节,一个可以光明正大要糖的节日。

蓝雨万圣节的时候队友之间会互相索要糖果和赠送糖果,副队长黄少天更是乐在其中,每年的万圣节都是最活跃的那一个。

“郑轩,给糖还是jjc,自己选一个吧。”

“压力山大……给你就是了……”

从郑轩那拿了一包糖后黄少天立刻跑去找了喻文州。

“队长队长!有糖果没?不给糖就捣蛋!”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把他堵在墙角的王牌,拿出几根棒棒糖在他眼前晃了晃,

“糖果和我,你选哪个?”

【方王】

“猜猜我是谁~”

“方士谦你都多大人了还玩这个。”

“唉呀杰希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配合点嘛。”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说话。

“话说今天是国外的万圣节呢,我特地给你带了一袋糖,夸我夸我快夸我!”

王杰希爱吃糖,这点除了他父母以外,恐怕只有方士谦知道了。

“好好好,夸你夸你。”
“杰希你再表示一下嘛这点哪里够啊。”

王杰希看着眼前那人的亮如星辰的眼睛,唇角逐渐勾起了一抹笑。

“啾~”

他在方士谦脸上轻轻亲了一下,笑道:

“糖果和我,你选哪个?”

—————fin————————————

我要糖——   打滚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63)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