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为什么会喜欢上刘卢啊……

是因为红糖太太的那篇有始无终啦,在追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刘卢,完结后就死心塌地地蹲在刘卢坑里不出来了xxx 别哥和小卢真的是两个特别好特别好的人啊,他们那么配那么配那么配【无限循环】

刘小别和卢瀚文就好像是两柄犀利的剑,锋利无比光芒四射,不管是两个人中的哪一个将来成长起来都能在联盟里掀起万丈狂澜,何况是两个人一起呢?【笑】

刘卢圈的太太真的挺多的,红糖太太浮藻太太甲太太什么的……咱虽然是冷cp但也是有很多大手的!【骄傲】

刘卢是我第一个这么热爱并为它产粮的cp,我真的很荣幸能为他们写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w

我在空间看到说,一个写手,刚开始总爱写虐来虐去求而不得的故事,后来才渐渐开始写细水长流,平淡的恋爱故事,我觉得,我还没开始虐,就已经虐不起来了……这么好的两个人,我下不去手啊_(:з」∠)_

又叒叕跑题了……

我最后该说什么呢……【东扯西扯一大堆已经开始凌乱

生命不止,产粮不息【并没有

愿我这三分钟热度能在他们身上变成十分钟,一小时,一天,一年,很多很多年,一直到我爱不下去的那一天。

深爱有归期。

评论(2)
热度(9)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