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各种丧病】假如职业选手玩起了王者荣耀(2)

没什么东西。

真的。

ooc的我都不忍直视了。

还有,张副玩的是扁鹊,韩队和小宋都是达摩,本来想设定楚女王是王昭君的,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小乔了。

——————————————

队长

你能不能

不要抢我的五杀?

——张新杰《还有,放开我的mvp》

新杰

你听我解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韩文清《我看那个人残血就过去给了他一拳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你的五杀》

乔妹

怎么有三个头

——楚云秀《不过还是挺好用的,改天和沐沐一起用瑜乔》

对面的

别跑啊

再来吃我一炮啊跑什么

——苏沐橙《一个项羽连我一个孙尚香都怕,真怂》

副队教我说

玩达摩

可以在对方想逃跑的时候

把对方踢回来

——宋奇英《踢人还挺好玩的,谢谢副队教导》

——————鬼知道有没有tbc————————

诸事不顺……心塞。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22)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