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犯法】同居三十题(上)

11:00场

对这是上,下你们要等到明年了。

惯例ooc。

定时,当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我还在上化学。

————————————————————————————

同居30题前十五题

01、相拥入眠

两人第一次一起睡是在确定关系后不久的夏休。

卢瀚文飞了大半个中国来找他这件事刘小别确实很感动。

卢瀚文到B市已经是晚上了,虽然一路上都在强打精神和刘小别东扯西扯,但一回到刘小别房间就直接趴在床上睡了过去。

真睡着了啊。刘小别戳着他的脸想到。

认命地帮他换了睡衣,盖上被子,看了一会还是没忍住和他一起睡。

刘小别小心翼翼地抱住他,卢瀚文不知嘟嚷着什么,侧了侧身,把头埋在他怀里。

晚安。


02、一同外出购物

每次去超市刘小别都会对卢瀚文万分无奈。

“小鬼你再放东西下去购物车会装不下的。”

“没事,再拿一个嘛。”

“这么多你吃的下吗?”

“前辈你要相信我!”


哦。刘小别看着吃撑了摊在沙发上的卢瀚文,冷漠地想到。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刘小别一时有点方。

这真的是恐怖片吗?怎么满满的笑点啊??那个女鬼你是要和男主跳小苹果吗???

卢瀚文在沙发上笑的前俯后仰的,本来计划着看恐怖片小鬼因为害怕缩在他怀里的刘小别心很累。

并且决定把这部电影推荐给他的袁柏清拉黑。


04、一方的起床气

诶……才七点啊……

起早了的卢瀚文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看了一会透过窗帘照进来的朦胧光亮,翻了个身,专注的研究起刘小别的睡眼。

这眼睛这鼻子这嘴唇!卢瀚文在内心呐喊了无数遍,心想虽然很早就知道刘小别长的好看了但是近距离看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卢瀚文没忍住,小心翼翼地抬起手,手刚碰到他的脸就被突然睁眼的刘小别吓了一跳。

刘小别明显还没清醒过来,看着手放在自己脸上的卢瀚文,眯着眼将手覆上他的手,把他抱进怀里,哑着声音道:“别闹。”

被刘小别抱在怀里的卢瀚文持续懵逼。


05、做饭

“大哥我求你了别进厨房好吗?”刘小别有些绝望。

毕竟不是谁都有勇气能让做出黑暗料理并且炸厨房的人下厨的。

而且那个人还眼睛亮亮地盯着刘小别,期待地说道:“前辈前辈,来尝尝糖醋排骨啊。”

别说了我选择死亡。刘小别看着桌上那一坨黑不溜秋的东西想到。


06、大扫除

趁着大太阳,刘小别决定拖着卢瀚文来次大扫除。

然后翻出了一些以前的东西。

“前辈,原来那次联盟送你的那只飞刀剑手办你放这了啊。”

“嗯什么?哦这个,多早以前的事了,我还以为被我弄丢了呢,原来在这啊。”

“居然还没坏,质量不错啊,把灰擦一擦就摆在书架上吧。”

“可以啊,你喜欢就可以了。”

“说到书架,我刚才才从里面翻出你的账号卡呢。”

“就那个我跟你第一次打起来的那个小号?”

“好像是吧……太久了都忘了。”

“这么说起来的确挺久了……”

打扫着打扫着突然开始感慨过去的二人。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卢瀚文从书柜里面拖出一本老旧的纸质相册,泛黄的边角卷起,被埋在书柜底层显得有些脆弱。

“这要是多少年前的了……”卢瀚文随口吐槽道,翻开相册,一张微草夺冠时的合影被贴在第一页,然后是刘小别记录下微草的点点滴滴……

翻到中间的时候,相片已经从日常变成了一些重大时刻和逐渐变多的卢瀚文的相片。

“那个时候前辈也有照下来啊……我都没发现……”卢瀚文看着他在游乐场游玩的照片,想往后翻,却发现只剩最后一页了。

最后一张是他趴在桌子是睡着的照片,睡着的卢瀚文安静而乖巧,一点也不像平日的精力旺盛。

没想到小别前辈连这个也有照。卢瀚文将相册轻轻合上,小心翼翼地摆在书柜上。

天气真好。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前辈你对豆汁的爱已经要超过对我的了。”

“小鬼你吃饭的口味这么甜怎么还没有蛀牙?”

“我不管我不管豆腐脑一定要是甜的!”

“讲道理啊,咸豆腐脑才是正义。”

“粽子要蘸糖吃,没得商量。”

“甜的怎么吃?肉粽的味道才是最好的。”

突然变成了甜咸党的战争?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你们G市这几天降温,记得多穿点衣服啊。”刘小别站在阳台上,伸出手,一片细小的雪花落到他手心马上便融化了。

“知道了知道了,衣服厚着呢。前辈你们那里下雪了吧,过几天去B市的时候就可以去看雪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卢瀚文窝在被窝里讲电话,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有些烦人,“我们这里雨都连续下了一个礼拜了,一会大一会小的,真是讨人厌。”

“B市这几天的雪还不怎么大,不过也是越来越冷了,室内有暖气还好,不过要是出门没穿秋裤会冻死的。”

“这么冷……那我要多准备几件棉袄了。哈欠——前辈我先睡了啊,晚安!”

“晚安,早点睡啊。”


10、早安吻

“前辈——九点了快点起来啦,再不起来就唔唔唔——”

刘小别把卢瀚文按在床上来了一个深吻,完事之后,搂着他又睡了过去。

卢瀚文纠结了三秒,最终决定还是陪他继续睡。

话说本来要干什么来着?

算了不想了。


11、替对方挑衣服

不用挑了反正都是队服。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黄少天退役后养了一只金毛犬,因为年龄小所以比其他金毛小只多了,看起来特别可爱,每次卢瀚文都打着看望前辈的名号去搓金毛,一搓就是一下午。

然后黄少天就问他,为什么不养一只呢?

然后卢瀚文就很认真地跟刘小别讨论了这个问题。

“不行,没得商量。”

“为什么?前辈你不觉得狗狗真的很可爱吗?”

“养你还是养狗,自己选一个。”

“你养我,我养狗。”

“……反正就是不行。”

刘·处女座·有洁癖·拒绝宠物·小别说道。


13、一方卧病在床

刘小别把熬好的药放在床头柜上,无奈地看着满脸不高兴的卢瀚文。

“乖,喝这个好得快。”

“不要不要!小别前辈我可以吃药片吗中药好苦的……”

刘小别捏了捏卢瀚文鼓着的娃娃脸:“不行。”

卢瀚文捂着脸哀嚎:“可是这我喝不下去啊——”

刘小别叹了口气道:“张嘴。”

“啊?”卢瀚文有些不明所以。

刘小别舀起勺子含了一口药,趁他还在懵逼凑过去将药喂到他口中。

猝不及防的卢瀚文一口吞了下去。

刘小别心里抱怨着这药真心苦,拿起放在一旁的水果糖递给他。

“喏,吃一颗就不苦了。”


14、午睡

每次哄卢瀚文睡午觉刘小别都有种对不想睡觉的熊孩子的无力感。

刘小别无比心塞地看着卢瀚文在房间里上蹿下跳的,一会打打荣耀,一会看看电视,一会又缠着他玩4399双人小游戏。

神啊,放过我吧!刘小别心里哀嚎着。

不过时间一长,刘小别还是有了一些方法。

“你再不过来睡午觉我就把网线拔了。”

或“我觉得你可以找黄少天谈谈人生。”

以及“还不想睡啊,是不是要【哔——】?”

亲测有效,好评。刘小别给自己点了个赞。


15、帮对方吹头发

卢瀚文有个坏习惯,每次洗完澡出来都不吹头发,就在那么等它自然风干。

“这样是会头疼的。”之前在战队的时候,喻文州总会提醒他。

不过每次也只是用吹风机顺便吹两下。卢瀚文悄悄补充。

后来他和刘小别住到了一起。

刘小别对他这个不吹头发的习惯表示很不满,并且决定他来帮卢瀚文吹头发。

“哈欠——前辈你好了没我好困——”

“才刚开始吹你急什么,还不是因为你这么晚洗?”

卢瀚文表示,有个人天天帮你吹头发什么的其实真的很不错。

————tbc————————

你们要相信我明年会记得发剩下十五题的。【其实我都不信】

啊啦这是一只老咸鱼对喜欢的cp一点微薄的贡献x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39)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