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流年

一个小短打。

论我为什么要立flag。

流水账,没主题。

哨向。

————————————————

啊,无聊。卢瀚文扯着怀里小松鼠的毛叹气道。

“我的小祖宗啊你正在养病安分点躺着行吗?”徐景熙扶额。

然后他就看到蓝雨的未来一脸伐开心的摇了摇头。

“好了你在这躺着好好养病啊,明天我有个会议,要去几天b市,你这几天安分点啊,听到没?”

“景熙前辈你的口气好像我妈哦。”

徐·老妈子·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着微笑·景熙表示冷漠。

“景熙前辈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要不你就带我去吧!而且你刚好可以看着我一举两得!”卢瀚文和怀里的小松鼠一齐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徐景熙。

压力山大。徐景熙一下就想到了郑轩的口头禅。

站在他肩上的白鹦鹉也咕咕了两声。

“那你不能吵不能闹,也别被刘小别那禽兽给拐跑了知道吗?”不放心的徐景熙嘱咐道。

然后他发现病床上已经没人了。

徐景熙泪流满面。

“事情就是这样。”徐景熙面无表情地说道,“小卢去卫生间怎么去了那么久,我去看看。”

刚起身就看到袁柏清同情的眼神,带着点幸灾乐祸地说:“你去了也没用,刘小别带他出去了。”

……

“我靠别拦我我要去找刘小别拼命!”

“徐奶你冷静啊!翔翔过来帮我拉住他啊啊啊!”

“刘小别你居然拱了我家白菜你这王八蛋我跟你没完——”

“阿嚏——”

刘小别揉了揉鼻子,疑惑地想着是谁那么惦记自己。

旁边的卢瀚文一脸忧心忡忡地摸了摸刘小别的额头,关切道:“没发烧呀?是不是太累了?要不要吃药一下?”
“……我只是打了个喷嚏还不至于发烧啊喂……”

“少年我看你情绪暴躁印堂发黑,是时候吃药了!不要大意地来吧!”

“你最近是不是被徐景熙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也没有啦,就是景熙前辈教了我怎么配药而已。”

刘小别想了想,猛地停下来,转身轻轻吻了一下少年柔软的唇。

您的好友[卢瀚文]已下线。

刘小别心满意足地拉着小男友的手继续向前走着,顺便感慨了一下对象的嘴唇真软。

“话说你一见到我就想跑我这来,是不是喜欢我呀?”

“这都被你发现了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卢瀚文不服地争辩道。

“是啊。”

卢瀚文抱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出来的松鼠蹲在墙角默默脸红。

卢瀚文揪着自己精神体的毛愤愤道:“前辈你每次都打直球简直让人猝不及防嘛!”

“我要是不打直球我俩现在还在搞暧昧呢。”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那去我那坐坐吧,屋里暖和些,你的手都冻僵了你没发现吗?”

“好的前辈!是的前辈!”

“吱吱吱!”

刘小别打开灯,把飞刀剑放了出来,刚转身要跟卢瀚文说话,就被一只突如其来的棕色物体糊了一脸。

流云踩上了刘小别的脸后又是一跳,精准无误地降落到了飞刀剑的背上。

挪威森林猫慵懒地喵了一声,被松鼠蹭的眯了眯眼睛,甩了一下尾巴,轻车熟路地驮着它走到毛绒地毯上趴下,听着小松鼠吱吱吱地叫,虽然一脸的爱答不理,但耳朵还是竖的高高的。

被糊了一脸的刘小别:……

“噗哈哈哈!”目睹了一切的卢瀚文捂着肚子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小别前辈你精神体都不理你了哈哈哈哈!”

接着他就被刘小别拉进了房间。

“救命啊——微草中校非礼未成年啦——还有没有人管管了——”

“再喊我就真的非礼你了。”

“好啊你非礼我吧!”卢瀚文捂住胸口做出一副大义凛然为正义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样子。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不想说话。

一声“咔嗒”响起,地毯上的猫懒懒地掀了一下眼皮,头也没抬,打算继续闭上眼睡觉,小松鼠吱吱吱地叫了几声,顺着飞刀剑光滑的皮毛滑了下来,飞刀剑面无表情地站起身来,把流云压在自己厚厚的毛下面,不顾身下抗议的吱吱声,惬意地闭了眼。

卢瀚文把额头抵在刘小别的额头上,搭起暂时的精神链接,一条条精神触手缓缓抚平刘小别精神海里的褶皱,将垃圾清理出来,他小心翼翼地深入刘小别的精神领域,视野豁然开阔起来,万里无云的天空下没过脚踝的碧草连天,青绿和蔚蓝形成了一副融洽的风景画。远处有几座覆盖着白色的雪山,与这些绿草蓝天倒也相映成趣。

忽然,草原中抽出了一只只含着花苞的绿茎,花苞迅速绽开,五颜六色的格桑花瞬间出现在了草原上,艳丽的花朵缀满了整片山野,令人不禁赞叹花的美。

刘小别站在其中,清澈的花香萦绕在他鼻尖,蹲下身来轻轻握住一朵花的花托,细细观赏着这象征着坚韧顽强的格桑花,恍惚间好像听见有人在叫他,他转过头,看见卢瀚文站在花海中,朝他笑的灿烂。

卢瀚文缓缓地从刘小别的精神领域里面出来,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整个房间弥漫着一股雨后青草的清新,自己的格桑花香也交融其中。他嗅了嗅,嗯,很好闻。他评价道。

他从裤兜里翻出手机,给徐景熙发了一条消息,报道了一下自己行踪,然后把手机按掉,一心一意地观察男朋友去了。

看着手机十分悲愤的徐景熙决定跟袁柏清来一次近身搏斗。

刘小别再睁开眼,已经在自己房间了,身旁的卢瀚文卷成一团睡的安稳,他把卢瀚文轻轻抱进怀里,感受到这个未成年十分顺从地抱紧了他,还小心翼翼地蹭了蹭,挑了个舒服的姿势,再次睡了过去。刘小别无奈的笑了一下,把他抱的更紧了些,细不可闻地说了一声,

晚安。

第二天徐景熙因为事务太多,会议又提早开完了,所以决定提前回去。

他才不会说最主要的是因为怕自家青嫩嫩的小白菜被猪拱走了呢。

刘小别送卢瀚文到机场,在徐景熙深沉的注视下和卢瀚文告别,腻歪完之后他极轻地抱了一下卢瀚文,卢瀚文也回抱了一下,旁边的徐景熙看刘小别的眼神更深沉了一点,袁柏清隔着几米好像都能听到徐景熙的磨牙声。

可怕。袁柏清抖了抖。每个被抢了儿子的奶妈都是这样吗?

然后在飞机上卢瀚文被念叨了一路“不要和禽兽走的太近”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fin——————————

我就知道我不该瞎立flag的。

就差那么八分,气。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43)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