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伴

好久不见想我吗【呸没人会想你】

写之前抑郁了好久,想写虐还是下不了手【明明是因为只会写傻白甜】

一个小段子,ooc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反正就是看着不爽的出门右拐wc啦。

————————————————————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那些父母在身边的孩子。”卢瀚文舀了一勺西米露,低垂着眼帘看着窗外走过的一家三口,小男孩手握着气球,父母牵着他的手,说说笑笑地走了过去。

“不用羡慕,你还有对象呢,高了不知道几个档次。”刘小别打断他还未开口的话,“专心吃东西,不专心的话会长不高的。”

“喂小别前辈我不是小孩子了!”卢瀚文抗议。

“反正比我小。”

“嘁嘁嘁!”



刘小别听卢瀚文说起过他的父母。

当时蓝雨到B市打比赛,微草尽地主之谊请客,刘小别嫌里面太闷,偷偷带卢瀚文跑了出来。

“啊吹吹风真凉快——”刘小别伸了一个懒腰道。

旁边的人并未像往常一样叽叽喳喳地同他讲话,一转头看见卢瀚文看旁边的公园看的入神,他疑惑地顺着他的眼神望去,是一对父母和一个小孩子坐在公园内,三个人的笑容十分灿烂,气氛融洽。

“好像很久以前我和他们也是这样的。”卢瀚文突然开口。

“什么?”

“很多年前,我和我父母也是这样。”卢瀚文闭了闭眼,“后来父亲有了另外一个女人,被母亲发现了。他们日日吵架,一年后终于离婚了。”

“抱歉……”

“没有什么可道歉的啊。我还没说完,他们离婚后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都过的很幸福,只有我像是多出来的那一个似的。”

“然后我就迷上了荣耀,去了蓝雨青训营,后来就成为了蓝雨的一员。”

末了感慨了道:“没想到我这几年来的东西几句话就可以说完了啊。”

惨白的路灯灯光照在卢瀚文还未发育开的脸上,脸色却是平静。“说实话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一个人,一直在担心我会不会不够好,担心哪一天蓝雨不要我了,担心哪一天……谁都不要我了……”

“不会的。”一直在默默地听着的刘小别开口道。天知道刚才卢瀚文一脸平静地说出这些的时候他有多心疼。

他把手搭在卢瀚文有些瘦弱的肩膀上,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说。

“就算哪一天其他人都不要你,我还有我。”

“谁敢抛弃你,我就一个一个的怼死。”

也许是因为当时刘小别的眼神太具有震撼力,卢瀚文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没忍住弯起了眸。

他说,前辈,你这是在跟我表白吗?



然后这两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刘小别每每忆起来都感觉当时的自己简直蠢透了,表面上十分淡定内心里不知道捂脸打了几次滚。

“不会啊!在我看起来那时的前辈就好像来拯救我的英雄一样呢!”卢瀚文一本正经地说。

刘小别没忍住,胡乱撸了一把卢瀚文松软的头发。

“反正你现在都有我了,就不要再想过去的事了好吧?”

“可是如果控制不了老是要想怎么办?”

“那就……”

刘小别低下头吻住了卢瀚文的唇。

—————fin——————————

真的是被三次搞到将近崩溃。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36)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