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24h-15:00】同居三十题 16-20

ooc预警,慎入

 

有些可能文不对题,还是慎入

 

【感觉我就是来拉低全组质量的;W;

 

 

 

===================================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卢瀚文你洗好了吗,出来帮我去冰箱拿一瓶可乐。”


       刘小别斜倚在沙发上,听见浴室里的水声停了,头也不抬地喊了一句,手指在屏幕上上下跳动着。


       没过一会,就听到脚步声哒哒哒的离自己越来越近,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提着一瓶罐装的可乐在自己面前晃悠着,他抬头恰好对上那个人的眼睛,因为刚洗过澡还带着水汽,显得有点湿漉漉的,没了婴儿肥后略显尖瘦的脸略微红润了一点。水珠顺着还未擦干的发尾滴下,滴到深陷的锁骨中上,再从锁骨滑入宽大T恤的阴影中,消失不见。


       刘小别感觉自己心跳好像加快了一点。


       刘小别愣愣地呆了一会,直到卢瀚文把可乐贴到他脸上才回过神来。


      “小别前辈你怎么突然傻掉了没事吧?”卢瀚文把手放到他面前挥了挥,有些担忧地问道。


     “没事。”刘小别接过可乐,拉开瓶盖猛灌了一口,冰凉的液体入喉使他打了个激灵,感觉脑子清醒点了,低下头咳了一声,掩饰住逐渐升温的双颊,“好像有点热,要不我们把空调温度再调低一点吧。”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你真的没有要和我说的吗?”卢瀚文又问了一遍,有些难以置信。


    “没了,你已经问了第三遍了小卢同学,”电话那边的人语气有点无奈,“到底什么事啊。”


    “今天七夕啊你不会忘了吧小别前辈?”


    “当然没忘。”刘小别顿了顿,继续说道,“所以......”


    “什么?”卢瀚文一时间有点茫然,还没等他搞清楚,门铃就响了起来。


    他猛地坐直身子,从沙发上起身,边走边问道:“什么情况,你不会就在门外吧?”

    “你猜?”
    卢瀚文觉得自己头顶已经具现化出一脑门子的问号了,狐疑地拉开了门。

    “……刘小别我感觉我们可能得谈谈。”卢瀚文把刚才从快递员手里接过的一大捧白色满天星摆到桌上,严肃地说道。


      远在b市的刘小别无辜地耸耸肩,说道:“咋,我又没说是我。怎么?失望了?”
 

     “是啊,还想挂你电话。话说回来,为什么送满天星?我还以为你送花只会送红玫瑰这种的呢。”


       “红玫瑰太烂大街了,我问了一下柳非,她说送满天星显得我比较,那个什么,真诚。”刘小别觉得还是不把纯情两个字说出来了。


    “……好清新脱俗的理由。”卢瀚文真心实意地吐槽道。


    “其实还有一件礼物来着,只不过,呃……”

    “什么?”


    “你把耳朵靠近点。”


    “粘着了你说吧。”


    “我爱你。”


    玩家【卢瀚文】被【突如其来的直球】击中,血条清零。

 

 



18、 接对方回家
     “不是我说你,你大晚上的跑完这儿来干嘛,好玩吗?明天早上就要回g市了还过来。”刘小别把围巾给身旁的卢瀚文系的更紧了一点,训道。


    “这不是比赛结束的早嘛,就想过来找你。”卢瀚文被围巾遮住了大半个脸,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你都退役了还不许我过来找你?”


    刘小别一时无语,只好说:“可你不还在役吗,要注意影响啊卢队长。”


    “大晚上的还下雪,谁会这个时候出来。”


    “我们不就是。”刘小别拉着卢瀚文的手走进小区,突然想到了什么,“说到这个,还不是因为你一个电话把我叫了出去,不然我现在应该还在家里吹着暖气打着游戏。”

    卢瀚文不但不生气,反倒有些得意地说道:“我居然能叫动鼎鼎有名的刘小别大大诶,我可真厉害,给我自己鼓个掌。”


    “……你就贫吧你。”刘小别有些无语,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顶,不理会他“别揉会长不高的”的叫嚷,径直走进楼道口,内心涌出些暖意,拉着卢瀚文的手握的更紧了一点。

 

 



19、 离家出走


    “我不干了!我要离家出走!”卢瀚文在床上滚了两圈,叫嚷道。


    “去吧去吧,走好不送了啊。”刘小别摸着怀中橘色的猫咪,漫不经心地说道。


    猫舒服地抬起了下巴,挑衅地看了一眼气鼓鼓的卢瀚文。


    “你看它!还瞪我!”卢瀚文委屈巴巴地控诉着,“你自从收养了这臭小子就冷落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刘大别!”


    “再叫刘大别晚上自己煮吧。”刘小别挠了挠猫咪的下巴,思量着它是不是又重了。


    “我是说真的!我要离!家!出!走!”卢瀚文生气地重复了一遍。


    “没拦着你嘛,门在那里,出去记得带上。”


    “刘!小!别!”


    “行了行了真生气了?”刘小别把猫放到地上,看着它趾高气扬地走出房间,笑着问道。


    “哼!”卢瀚文扭过头,鼓着个腮帮子,全身都透露着“我很生气你再怎么哄我我也还是很生气”的气息。


    刘小别把他翘起来的一撮头发压了下去,无奈地说道:“都说了那猫我姐过几天旅游回来就会抱回去了,怎么连猫的醋都吃?”


    刘小别见他还是不说话,严重觉得这样耐心哄男朋友实在是太不符合自己的人设了,又觉得自己男朋友生气的样子实在可爱,思考了一会儿,低下了身子。


    “刘小别你!……唔……”

 



20、 屋顶上看星星
    “我们大晚上的不睡觉,就是为了看星星?”刘小别怀疑自己耳朵出了点问题。


    卢瀚文眼睛亮亮的,就这么盯着他:“是呀,我小时候经常在夏天晚上上去看星星,可好看了,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不看可惜了。”


    “开什么玩笑,你知道我一场比赛多少钱吗?和你爬到天台看星星?”

 


    
    “你确定今天有星星?”刘小别累死累活地爬上了七楼,在天台门前站稳,表示怀疑。


    “放心啦我看过天气预报了,天气好着呢,一定会有星星的。”卢瀚文喘了口气,推开了天台长满锈迹的铁门。


    “你看我就说吧,有星星的。”卢瀚文拉着他,手里指着满天繁星,脸上有掩盖不住的欣喜。


    刘小别抬头看着如钻石一样闪耀的繁星,缀在漆黑的夜幕上,一时有些说不出话来了。


    “在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和父母置气,就摔门走了,然后出了门又不知道去哪,就干脆一个人啪嗒啪嗒地往楼上走。”卢瀚文和刘小别讲起他发现这里的经过,讲到一半似乎是被自己逗的,扬唇笑了一会,继续说,“然后不知不觉就走到顶楼了,发现天台门没关,就走了出去,一出去就被这么多星星震撼到了。”


    “后来父母工作忙,我就经常写完作业后一个人跑到上面来看星星,再在他们回来之前下楼回家,还没被发现呢。”


    “意外发现啊这是。”刘小别侧头,看见卢瀚文弯起的双眼,清澈明亮,突然觉得这漫天星星都掉到了他眼睛里。

 


    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

 

==================================

 

没想到去年无意间立了一个flag...还真拖到今年了

 

因为在忙开学的事所以只码了五题望见谅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