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卢瀚文看刘小别的眼神怪怪的

《九皋》都出来了我要更加努力产粮(ง •̀_•́)ง
在平潭浪的特别开心看海的时候突然有了脑洞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一个段子不要介意它短小
私设国家队夺冠,小卢和别哥去苏黎世看比赛
时间轴是夺冠之夜一群人去ktv
——————————————————
卢瀚文一睁眼,发现自己被刘小别壁咚在了沙发上。
卢瀚文迷迷糊糊地仰视着身上的刘小别,他的脸上不知道是因为喝多了酒还是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而变的异常潮红。
可偏偏这么一张通红的脸上,还挂着霸道总裁式的宠溺笑容,在ktv里闪烁的各色彩灯下显得格外奇怪,卢瀚文脑子里瞬间闪过《霸道总裁的小O妻》《霸道boss:老公太O猛》等n部总裁文,彻底把卢瀚文吓醒了。
“小小小别前辈?!”要不是刚才酒喝多了身体没劲,不然他现在特别想抓住刘小别的肩膀狂摇一阵。
刘小别含情脉脉地盯着他的眼睛,完全不顾卢瀚文惊恐的面色,深情款款地说道:
“你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
噫?????!!!!!前辈你ooc了你知道吗??!!前辈你看看我我是你的小仙女,啊呸,可爱的后辈卢瀚文啊!!!!!
卢瀚文的脑子里在经历了一秒的空白卡顿后疯狂刷过了一阵一阵弹幕,在手臂能用力了之后搭在刘小别的肩上疯狂地摇着,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刘小别:“小别前辈你今天吃药了吗?!总裁文有毒看多伤肾,啊不,伤身啊!!!”
然而刘小别并没有因为这么一摇变的清醒起来,反而更加混乱了,眼神迷离了一阵后,看着卢瀚文“嘿嘿嘿”的笑了起来,然后……
“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了。”
接着他就倒在沙发上了。
第二天刘小别起来的时候非常疑惑为什么卢瀚文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
第一次用手机发文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特效
等我明天回去再用电脑发一次

评论(3)
热度(32)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