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刘卢】日常三十题的其中两题

为什么感觉第十题的小卢比别哥攻......

 啊期待檎遥太太的九皋,肉也好期待

ooc,ooc,ooc,慎入

 

7.套看戒指的中性笔

“小鬼你要不要笔?”

“别哥你怎么突然想送我笔?”

“我爸妈前几天不是去国外旅游吗,那地方的笔挺漂亮的,他们就给我带了一只,反正我也没用,就看你要不要喽。”

“好啊只要是你送的我都要。”

“那这个呢?”

“诶?”

卢瀚文看着那支花纹繁复的笔上纯银的戒指悄悄红了脸。

10.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夏休期某日,二人在通电话。

“哈哈哈哈我也看过那张图真的超好笑!”

“你小心点别掉下床去。”

“知道了知道了,诶哟——”

“叫你小心点你怎么还掉下去了,伤到哪没?”

“磕到椅子了,蹭掉一点皮,没事啦。咦我医药箱放哪了?”

“好像是在书房那个柜子的第二层,你去看一下吧。”

“我看看……呀还真有。不是别哥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你忘了?我上次去你家不小心扭到脚了,我记得还是你帮我上药的呢。”

G市和B市隔得远,所以刘小别来卢瀚文家的次数并不多,卢瀚文稍一回想就想起来了,想起当时那个姿势他就想捂脸,还好那时候两人还没在一起,不然这是分分钟要来一发的节奏啊!

刘小别见对面迟迟没答话,便知自己恶作剧成功了,忍不住笑了一声。

卢瀚文听到刘小别的笑声立刻反应过来他又在开自己玩笑。

“前辈你又开我玩笑!”

“行了行了时间也不早了早点睡吧晚安。”

“前辈你又岔开话题!”

卢瀚文纳闷地看着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又想起自己订的三天后飞往B市的航班,不禁勾起了唇角。

前辈,晚安。

 

@满楼。 只要你敢写孙尚香x程咬金我就敢写小乔x钟无艳

我为什么每次用电脑都忘了加tag!!

我加的是刘卢啊???

评论(3)
热度(21)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