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双鬼】揭短

双鬼深夜60分今日主题:揭短

给@张之丧_鬼隹(假装我能艾特)太太的小甜饼

望太太笑纳www

ps.感谢咸鱼群里 初见一米八 太太的描述!萌哭我了!谁知道太太的lof ID麻烦告诉我谢谢!

依旧短小,依旧ooc,慎入
——————————————————————
虽然在外人看来李轩是妥妥的妻奴属性,明天早上见到吴羽策都是要跪下来喊娘娘万福金安的,但是只要和他们熟了,就会发现,虽然李轩的确有点妻奴,但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完全是……互相揭老底。

说是互相揭老底但是一般都是副队占上风啦。盖才捷道。

老实说,虚空众人对于李轩和吴羽策每天的互相拌嘴揭短是十分喜闻乐见的,要不是训练室不准那东西进去吃,李迅都想带包瓜子进去边嗑边看了。
众所周知双鬼二人在做完训练后都会来几次1v1,结果咋样先别去管,重要的是过♂程。

哦刚才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让我们无视掉。

虽然说两人在比赛场上气氛都是特别紧张的,但比赛场下难免会有点放飞自我,就比如:

“阿策你没打到你没打到哈哈哈哈!”

“李轩你再嘚瑟信不信打完我满地图追杀你!”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呸,当你被一个智障追着满大陆打的时候是谁帮你把那个智障打到不敢上线!”

“你再说我就把你喝醉酒的照片发出去?”

“阿策你看啊pk嘛和谐友谊最重要了对吧所以我们还是专心打吧哈哈哈。”

虚空众人:虽然很心疼队长但还是好想看队长喝醉酒的样子啊。

然后就是某次队内聚餐。

吴羽策一脸淡定地看着屏幕前拿着话筒嚎死了都要爱的李迅和贾世明,悠闲地拿起手机慢悠悠地照了几张,慢悠悠地传到虚空内部群里面,传完后特别惬意地哼着调,端起面前的果汁抿了一口,李轩笑嘻嘻地过来搂住他的肩,吴羽策瞟了他一眼,倒也没推开。

“阿策你还记不记得,那年也是这么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月黑风高?你告诉我ktv包间里哪来的月黑风高?”

“这不重要,当年也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还记得你喝醉酒就那么……”

感受到了吴羽策的眼刀甩了过来,李轩吞了口口水。李轩你不能怂!在阿策面前要有气势!李轩给自己加油打气道。

装作不知道背后冒了一背的冷汗,李轩继续说:“……就这么扯着我领子演狗血言情剧……”

“呵。”吴羽策冷笑一声,“李轩你还记得上次你把经理壁咚了,然后还说‘女人,你这是在玩火’吗?如果不记得了我帮你回忆一下。哦还有……”

“阿策我错了……”

说是互相揭短,其实就是明撕暗秀嘛。唐礼升戴着墨镜冷漠道。

————————————————————————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