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黎歌

【各种丧病】假如职业选手玩起了王者荣耀

#假如他们玩起了王者农药#

#那真是太可怕了#

有一点喻黄,方王不太明显【虽然我感觉喻黄也不怎么明显,就不占tag了

等我哪天想起来了就写其他人的

————————————

方士谦
你为什么
用蔡文姬还要带狂暴
带狂暴也就算了
你为什么还要
出六个熔岩之心
             ——王杰希《阿爸对你很失望》

我们仍未知道
那天
安琪拉
为什么
要跟我抢红
        ——方士谦《王杰希你听我说,先放开那个红爸爸好吗》

少天
我就想
带你
去主宰那边宣誓
可是
你为什么要和王杰希他们
把那个无辜的主宰给肝了
        ——喻文州《好好宣誓,不要打主宰》

打野
使我快乐
那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两个字

我爱打野
     ——黄少天《队长对不起我没忍住》

你们
一个李白
一个甄姬
去主宰那边宣誓
方士谦和王杰希都没你们那么过分
我赵云一打九也是很累的
体谅体谅我ok?
      ——叶修《我ball ball你们了,好好打游戏行吗》

——————————

那个出六个熔岩之心的,其实来自我姐 @满楼。
一个出六个熔岩之心的小乔,无所畏惧【不瞒你们说,她现在六个红莲斗篷

那个还没宣誓就把主宰打了的,也是我和她
我们俩用小乔周瑜
忘了我是小乔还是周瑜
反正就是
刚开始宣誓我就和队友把主宰打死了
我姐那个时候真的很想打死我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23)

廿黎歌

© 廿黎歌 | Powered by LOFTER